新浪科技 软硬件

新闻早知道:iPhone累计销量达10亿 谷歌商店加入共享功能

新浪科技

关注

iPhone累计销量已达10亿台

苹果公司近期宣布,自2007年发布iPhone产品以来,经过9年时间,iPhone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0亿台。昨天苹果发布了2016年第三财季财报,iPhone销量同比下滑23%,共售出4040万台。苹果股价一年来已下跌15%。

谷歌Play商店加入家人共享功能

苹果商店多年前已经加入家人共享:即允许一名家庭成员购买App、音乐、影片后,其余5名家庭成员可以不必付费,共享已购买物品。谷歌Play商店今天也推出了类似功能,而且该功能是跨平台的,不过在iOS平台上只能分享电影、电视节目和电子书,而Android和iOS的App是不能跨平台共享的。

Facebook发布财报:利润同比增长近2倍

Facebook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为64.3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0.42亿美元增长59%;净利润为20.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19亿美元增长18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