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确认《口袋妖怪Go》上线首周下载量破纪录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消息,目前尚不清楚,近期热门游戏《Pokémon Go》(口袋妖怪Go)的总下载量有多少。不过苹果本周确认,这款游戏已打破了App Store的纪录。

苹果表示,在上线首周,《Pokémon Go》的下载量超过其他所有应用。苹果拒绝透露具体数据。任天堂则表示,这一数据应由口袋妖怪公司提供。目前,后者尚未提供这方面的数据。

《Pokémon Go》本月早些时候在北美推出,本周在日本上线。这款游戏迅速登上了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应用商店的榜首。业内人士估计,这款游戏每天的收入为100万至230万美元。

App Annie分析师表示,如果服务器问题得到解决,游戏在全球范围内发布,那么这款游戏的年营收能达到10亿美元。根据App Annie和VentureBeat的数据,《Pokémon Go》是登上应用商店收入排行榜第一速度最快的移动游戏,甚至超过了《皇室战争》。(维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