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迎接里约奥运会 苹果推Apple Watch限量版表带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7月23日,据外媒消息,苹果近期推出了奥运参赛国图案Apple Watch表带限量版,目前只在里约热内卢市Barra da Tijucajiu酒店里的VillageMall苹果零售店出售。

据悉,奥运参赛国图案Apple Watch表带将有14个参赛国,分别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英国、日本、牙买加、墨西哥、荷兰、新西兰、南非和美国,每个款都是限量版。

不过,美国短跑运动员Trayvon Brommel已提前拿到美国版的Apple Watch表带,并且晒到了网上。通过图片上来看,美国版的Apple Watch表带采用了红白蓝三色相间的横条设计,看起来很美国风。

最后,看来这不是苹果第一次推出限量版Apple Watch的尼龙表带。而且,这14个国家Apple Watch表带限量版售价还挺贵,售价为49美元,约合人民币为326元,这样的价格,网友们你会买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