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Windows 10最新安装量公布:创造历史纪录

新浪科技

关注

来源:快科技

Windows 10正式版发布24小后,安装量就超过1400万。而根据今早微软披露的最新数据,安装Windows 10的设备已经突破6700万台,而且还在高速增长。毫无疑问,Windows 10已经成为微软历史上用户更新速度最快的操作系统,创造了历史纪录。

据之前报道,微软为Windows 10下载预留了高达40Tbps的带宽,来保证每个用户的正常下载升级。微软表示,如今下载带宽已经出现15Tbps的峰值,是早先苹果OS X更新时的两倍。

随着微软持续不断为更多Windows PC推送升级,这一纪录还在不断被打破。

微软的目标是在2-3年完成10亿Windows 10用户的目标,如今来看,他们正朝着该目标快速迈进,Windows 8的阴霾已经不再。

你升级Windows 10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