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UCloud获近1亿美金C轮融资 君联资本领投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4月9日下午消息,国内云服务商UCloud宣布获得近1亿元美元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由君联资本领投,VMS Legend Investment Fund I、DCM、贝塔斯曼、光信资本跟投。再次刷新国内IaaS(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基础设施即服务)领域单笔最大融资金额。

此前,UCloud已于2013年11月获得DCM领投,贝塔斯曼跟投的A轮投资,并于2014年6月获得由君联资本、贝塔斯曼领投,DCM跟投的B轮投资。

UCloud方面表示,本轮资金将被用于更为深入的技术研发,深耕系统软件及大数据领域,以及用来开启全球精英招募工作。

此外,该笔资金还将用于更为广泛的市场拓展。一方面,UCloud将持续扶持创业者,以上海为试点广泛布局UCloud孵化器,并在全国开展与投资及创业服务机构的深入合作;另一方面,UCloud将在“互联网+”方面实现在大数据、在线教育、O2O、互联网金融方面的突破性发展,帮助传统行业企业加速转型进程,转挑战为机遇。

据了解,UCloud目前已经承接部分海外企业在国内的业务,也陆续有来自硅谷的高端人才加盟。UCloud也计划率先推出全球版本云服务平台,开启海外业务模块。

UCloud成立于2012年,通过自主研发提供一系列专业解决方案,推出了高IO云主机、缓存计算、SDN、混合云部署等产品,客户遍及游戏、电商、移动互联网、SaaS等多个行业,其服务过的企业包括明道、刀塔传奇、拉勾网、去哪儿、什么值得买、等等。(半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