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Snapchat今年广告营收预测被调低至7.7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数字营销公司eMarketer本周二在报告中指出,由于支付给合作伙伴的营收分成高于预期,根据估计,Snap旗下Snapchat在2017年广告营收将会减少3000万美元。

去年9月eMarketer也曾公布过预测报告,当时eMarketer认为Snapchat今年的广告营收将会超过8亿美元,虽然新数据有所减少,下调至7.7亿美元,但是与去年相比仍然增长157%。本月IPO之前,Snap曾向SEC提交文件披露营收分成细节。

Snap的营收主要来自广告。照预测,今年美国数字广告市场的规模将会达83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6%。

eMarketer认为,今年Facebook在美国数字广告市场的份额将会增长至20%左右,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的份额约为41%。

Twitter前景暗淡,因为它的用户数已经停止增长。今年Twitter美国广告营收将会减少4.7%,降至13亿美元,它在美国数字广告市场所占的份额也会降至1.6%,去年约为1.9%。(中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