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乌镇时间:大咖来了!最全图集在这里

新京报

关注

时隔一年,

乌镇这座白墙黛瓦的千年古镇,

再度迎来它的“高光时刻”。

明日,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将在此进行新一轮的乌镇论道。

今日,多位大咖提前汇聚江南水乡,共赴世界互联网大会六年之约。

新京报记者们自然不能放过这个与大咖近距离接触的好机会,大家早早准备,“全军出击”!

大咖来了!

(以下图片均摄于今日乌镇,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个被我们“逮”到的是前阵子刚被授予福布斯终身成就奖的马云。今天他是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第二届高级别专家咨询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的。

看到马云和镜头“确认”了一下眼神,记者忍不住感慨:你就是那个对的人啊~

稍后到达乌镇的张朝阳自然也逃不过新京报记者的“法眼”。

面对“围追堵截”的媒体记者们,张朝阳“羞涩”一笑。

还不忘竖了竖大拇指,全程“在线营业”。

晚上六点左右,大批互联网大咖涌入乌镇。

除了我们眼熟的这些互联网大咖外,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还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多位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顶级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参会。大会嘉宾组成充分体现高规格、多元化、代表性强的特点。

期待大咖们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挥挥手,

咱们明儿开幕式现场见!

摄影 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王飞 李木易  彭子洋 吴江 王贵彬  文字综合于新京报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