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直击|滴滴程维:顺风车安全标准是让自己家人安心使用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直击|滴滴顺风车公布产品方案征求意见 仍无上线时间

直击|滴滴顺风车下线后首次公开活动:增安全三大举措

滴滴顺风车总经理:上线前会先试运营 免收信息服务费

直击|滴滴顺风车女性乘客超半 推女性专属保护计划

直击|滴滴程维:长期内不会把追求盈利作为最重要目标

新浪科技讯 7月18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的滴滴顺风车媒体开放日上,滴滴创始人程维出席并发表演讲。

程维表示,逐渐意识到滴滴不仅是一家科技企业,也是社会服务企业。在一条没有人走过的路上探索,很多新问题需要面对。滴滴需要更加开放透明,把要做的事,遇到的问题与外界沟通。

他说,最近想到最多的关键词是责任,这是与创业之初心境有很大不同的地方。滴滴运载的是生命,安全第一不仅是口号,也是对生命的敬畏。自己最近最多的精力是思考安全体系的建设,“滴滴做出的每一款产品能够安心让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使用,这是安全的标准。”

程维透露,顺风车做还是不做,滴滴内部争论了很久。很难彻底杜绝风险的发生,促使滴滴做出延续顺风车决定的还是用户的需求。“没有100%的绝对安全,但滴滴会付出100%的努力。”程维说。(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