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搜狐第一季度营收4.31亿美元 同比减亏50%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4月29日下午消息,搜狐公司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搜狐总收入为4.31亿美元,同比下降5%,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5500万美元,同比减亏50%。视频同比减亏超40%。除去汇率变动影响,搜狐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将为4.57亿美元,同比增长1%。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第一季度,得益于搜索和游戏业务的稳固表现,搜狐集团收入好于预期。搜狐媒体方面,我们持续进行产品和内容的升级,并不断探索新方式以丰富收入来源。搜狐视频不断为用户提供引人入胜的自制剧集,并且由于我们严格控制成本,视频业务亏损继续收窄。搜狗的移动搜索及手机输入法用户量保持增长,其核心搜索收入增速快于行业水平。第一季度,受到天龙八部端游在春节期间良好表现的推动,畅游的收入和利润均好于预期。”

第一季度重要业绩

• 品牌广告收入为4,300万美元,较2018年同期下降24%,较上一季度下降25%。

• 搜索及搜索相关广告业务收入为2.34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6%,较上一季度下降15%。

• 在线游戏收入为9,900万美元,较2018年同期下降6%,较上一季度增长5%。

• 扣除本季度对公司以前年度收购的无形资产计提减值600万美元的税后净影响,搜狐视频净亏损为2,7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800万美元。同比减亏43%,环比减亏10%。

• 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5,500万美元;扣除上述无形资产减值的税后净影响后,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4,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9,700万美元。同比减亏5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