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爱情银行将关停下架全面整改:社区存在大量违规内容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爱情银行,你玩儿我呢?

新浪科技讯 3月25日午间消息,爱情银行官微发布公告,应监管部门强制要求,爱情银行App将关停下架,全面整改。

公告称,经监管部门检测,爱情银行App社区存在大量违规内容。爱情银行将虚心接受关停要求,配合整改工作, 牢牢遵守秩序红线。落实严格审核,净化网络 空间,杜绝任何低俗内容的生产与输出,为广大 用户打造一款和谐文明的情侣App。

关停期间,爱情银行一切服务暂停。

去年9月,名为“爱情银行”的社交应用突然蹿升至 App Store 社交榜单的Top1,总榜第三,官方介绍为“情侣秀恩爱聊天神器”。打开应用,封面显示广告语“存入爱情 提出幸福”。

此前,新浪科技曾报道过,这款打着“情侣连续签到365天,即可获得1000元现金”口号的社交软件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被大量网友“讨伐”,被指打着“分钱”名号收割用户并赖账不给。报道一出引出广泛关注。截止目前,黑猫投诉上共有180单针对爱情银行的投诉,但只有12单被解决。

(李楠)

以下为官方声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