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趣店:新增3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 确立2019年经营目标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间消息,趣店(NYSE:QD)今日宣布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并给出了2019年的业绩预期。

趣店今日称,基于公司当前的运营前景、市场条件、宏观经济形势、监管环境和用户需求等情况,现预计公司2019年净利润(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扣除非经常性成本和费用)将超过35亿美元。

同时,趣店还重申了今年11月21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时给出的2018年利润预期,即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扣除非经常性成本和费用,净利润将超过25亿美元。

此外,趣店今日还宣布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

2017年12月1日,趣店曾宣布在公开市场回购最多3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ADS)。截至今日,趣店已根据这项计划回购了约2.67亿美元的股票。

根据新的股票回购计划,趣店在未来12月内最多将回购3亿美元的ADS。(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