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直击|张勇谈双11交易额:光看数字没意义 会到1万亿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马云说CFO不能做CEO 张勇:我是创造者 所以他破戒了

直击|张勇谈双11:马云曾问我今年能搞多少

直击|张勇:每次双十一零点很忙 凌晨两点才开始下单

直击|张勇:商家参与双11不是为了销售额 优惠很大

张勇谈快递包裹:为何要有盒子?会被环保材料代替

直击|张勇:如今已没有纯粹实体店 必须拥抱互联网

新浪科技讯 11月16日晚间消息,“看中国”高端思想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在夜话11年环节,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等人参与其中,对“中国未来”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双11已走过10年。张勇回忆,第一年双11时,他自己都没有感知,“那年就是个小团队随便搞了搞,唯一的不一样就是:机房压力有点大”。直到2012年,双11交易额破百亿元,这才引发社会关注。

对于10年后的双11将有何规模,他坦言“这个不知道。如果说10年后双11和今年的双11一样,那一定是双11错了”。

“互联网一定会发生很大变化,现在是后移动时代,一定要畅想未来,未来是如何的商业模式和体验。今天来看,光看数字没有意义。双11一定会到1万亿,但一定是重新定义后的结果”。(韩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