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苏宁易购:放弃苏宁润东新消费基金优先购买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上午消息,苏宁易购(002024.SZ)发布公告,称苏宁润东新消费基金有限合伙人苏宁电器集团拟将其持有的5亿元份额转让给南京市产业发展基金,基于上述转让的基金份额的实缴情况及基金净资产账面价值,苏宁电器集团拟以2亿元转让前述份额,苏宁易购决定放弃对上述拟转让份额的优先购买权。

根据公告,此前,苏宁易购参与发起设立产业基金。苏宁易购与苏宁润东管理的南京苏宁润东、苏宁电器集团、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光大证券资管”共同签署苏宁润东新消费基金《合伙协议》。

其中,苏宁润东新消费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50亿元,其中普通合伙人南京苏宁润东认缴出资额0.5亿元,有限合伙人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认缴出资额10亿元、苏宁电器集团认缴出资额19.5亿元、公司认缴出资额5亿元、光大证券资管认缴出资额15亿元。苏宁润东新消费基金各合伙人首期出资比例为总认缴出资额的40%,2018年1月29日苏宁易购向该基金支付首期出资款2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