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直击|迅雷Q2财报:总营收6580万美元 同比增幅70.7%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8月15日晚间消息,迅雷发布2018年Q2未经审计的公司财报。财报显示,迅雷报告期内的总营收为6580万美元,同比增幅70.7%,连续第10个季度实现增长;Q2营收增长主要来自迅雷云计算、直播和移动广告业务的贡献。

其中,迅雷云计算及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板块收入为365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6.9%;会员业务Q2收入为2110万美元,同比增长2.5%;在线广告业务收入820万美元,同比增长57.2%。

报告显示,迅雷Q2主营业务成本总计3070万美元,占总营收的46.7%。其中,云计算业务的带宽成本是主要组成部分,为1210万美元,占总营收的18.4%,该比例较去年同期水平下降62.30%。

今年4月,迅雷正式发布拥有百万级并发处理能力的迅雷链,同期,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启动。5月,迅雷链开放平台上线。

陈磊在报告中表示,“在本季度,我们实现了迅雷链这一重大突破,让能够赋能实体经济的区块链应用落地成为可能。迅雷链已经为区块链应用在大规模用户中落地做好准备,希望成为这些应用的首选主链”。(韩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