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斗鱼直播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具潜力创业企业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斗鱼直播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具潜力创业企业。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从一家游戏直播网站成长为泛娱乐直播生态平台,斗鱼持续做内容的深耕和功能的拓展,不断寻找着可持续化的商业模式。

在被主持人问到最近关注的话题时,斗鱼直播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 张文明表示:

最主要的是和我们公司相关的,我们是以游戏为主的综合直播平台。斗鱼是2014年开始做的,2016年直播炒的比较火,号称直播元年,2017年比较沉寂,没什么大新闻。受游戏用户、消费者玩游戏习惯的影响,去年崛起了几个比较有意思的游戏,一是《王者荣耀》,二是《绝地求生》,这对我们的业绩增长拉动还是比较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