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宽带资本获2017年度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创投机构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创投机构的机构是宽带资本。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被外界誉为塑造中国“数字生态系统”的最佳推手,凭借自身深厚的行业背景,为投资组合内的公司提供了多重价值提升的机遇。

以下为获奖感言:

宽带资本合伙人周耘谈直播答题:前面几位同事说了对直播答题方面的前景。从另一个角度,对于科技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多,因为是做高科技投资的机构,直播对CDN、加速有需求,对存储,对网络速度会有更多的需求,会孕育了更多的投资机会,也孕育了有产品,技术能力的企业家创业的机会。

谈区块链:最近区块链技术和比特币联系比较深,我认为区块链技术在金融和金融科技领域有很多方面,不仅能改变我们金融服务的场景和技术的应用,还改变了企业家和消费者的交互各种场景的各种各样的应用,都会有提升的方面,它一定是可以有很大提升的空间。另一个角度来说,区块链技术可以更多让一些企业家能把他们更好的产品和技术能应用到金融科技领域,金融业、银行业、保险业都有很大的前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