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荒野行动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具影响力手机游戏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荒野行动》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具影响力手机游戏奖。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给《荒野行动》的颁奖词:

作为由网易游戏出品的百人战术竞技游戏,其贴心的体验设计,优异的细节表现都值得称道;此外,紧跟社会热点节奏,也是我们关注它的原因。

荒野行动制作人武江发表了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新浪科技对《荒野行动》的认可,同时感谢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亿万《荒野行动》的玩家,这个奖是属于你们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玩家不管使用哪一种手机设备,都能够在《荒野行动》中获得属于自己的快乐。

说到未来、改变这个话题,其实在游戏这个行业中,我们始终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就是在未来什么是能获得玩家认可和喜爱的产品。游戏行业里所涌现的一个个国民级的现象手游,无一例外都是基于对这个问题的深入思考。

最近有件事情很有意思,日本的《旅行青蛙》登陆了国内AppStore里的免费榜榜首,同时《荒野行动》一直占据日本AppStore免费榜榜首,两个国家的用户用实际行动向我们传达了一个道理,游戏提供给玩家提供的是简单的快乐、是纯粹的,是可以跨越语言和国界的。

目前,《荒野行动》在同品类里是用户规模最大的,并且一直处于高速增长状态,这说明,在现阶段,我们受到了玩家的认可,在玩家的心目中,我们是好玩的游戏。

但是,我们也深刻地认识到,用户的需求是在不断地发展和变化的,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说,我们需要始终地保持高效、快速、敏捷的节奏,去调整和优化我们的差别,使其在未来也一直是玩家心目中好玩的游戏。

我,是一个游戏开发者,同时也是一个游戏热爱者,在网易游戏,我们秉持着对游戏的热爱,以匠心至创新,为遍布在全国各地的广大游戏热爱者开拓进取,开发他们喜爱的游戏,为他们提供惊喜和快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