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魅蓝Note6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千元拍照手机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千元拍照手机的产品是魅蓝Note6。

魅蓝市场营销部高级总监万志强表示,2017年注入了魅族慢慢的匠心和良心,拍照是用户最在乎的体验,我们在魅蓝Note6使用了旗舰机拍照配置,将我们系统交互和AI上最新的进展呈现给用户。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千元手机常有而“会拍照者不常有”,作为千元定位手机,魅蓝Note6在拍照上的出色表现让其在该价位独树一帜。

以下为魅蓝Note6获奖感言:

感谢大家对魅蓝Note6的关注,2017年注入了魅族慢慢的匠心和良心,拍照是用户最在乎的体验,我们在魅蓝Note6使用了旗舰机拍照配置,将我们系统交互和AI上最新的进展呈现给用户。今天这个奖非常感谢用户的认可,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希望大家带着魅蓝Note6回家,期待在座各位明年有更好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