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饭爷获2017年度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初创企业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初创企业的公司是饭爷。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从歌坛影视到生活,从光鲜的舞台到后厨的烟火气,它们与辣酱结缘,希望从酱料中了解饮食,品鉴生活。

在回答主持人“初创企业最看重的是什么”问题时,饭爷创始人林依伦表示,

我们是做食品的,肯定是以食品为第一位,从我们角度看重的是品质,这一年经营也一直在坚持,出新品的同时在保证品质我们自己的追求。

每次研制配料都是自己会品尝吗?

林依轮:不光是研制,从前期的筹备工作到最后产品完成,我都参与其中,到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三十几个单品,七十几个SKU,前年5月份正式上线,我们是京东第一个平台,到现在我们线上全覆盖,线下我们去年进了3000家商超,现在292个城市都有饭爷的产品卖。刚才大家说的新零售,我们一开始做饭爷时还没有新零售,我们就想用更好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更便捷的,让大家消费去产生对饭爷的品牌,从情感到食品上的依赖。到现在我们创业一年多的,能够得到新浪科技的认可,感谢新浪科技更重要的是能和这么多优秀的企业一块儿获得这个奖,我也很骄傲,因为我们家里、公司全都是小米的空气净化器。希望像这么优秀的企业一样,能够带领饭爷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