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智米科技获2017年度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初创企业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初创企业的公司是智米科技。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依托小米,智米科技在中国家电产业消费升级的大时代下,推动智能环境电器技术普及民主化,更让价格也民主化。

在回答主持人“初创企业最看重的是什么”问题时,智米科技创始人苏峻表示,我们最看注的是环境健康,因为我们在小米生态链的平台上用三年的时间达到了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占有率的第一,但空气质量只是环境健康的一部分,我们会用我们的技术力量和整体实力继续营造环境室内健康,让老百姓活得更好更舒服。

您最喜欢的产品或最受欢迎的产品是什么?最受欢迎的产品是什么?

苏峻:我认为我们最喜欢的产品应该是下一个产品。最受欢迎的是小米空气净化器,去年年销量超过200万,2017年又形成倍数级的增长,总体来讲它是一款美、亲民、好用,为老百姓真正解决生活问题的场景,所以它的社会价值最大,我最喜欢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