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活动行获2017年度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初创企业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初创企业的公司是活动行。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每天2000档以上的活动上架,主办方会员10万+,参与者会员500万+,活动行打通了各方资源,将办活动打造成了一站式服务。

在回答主持人“初创企业最看重的是什么”问题时,活动行创始人谢耀辉表示,

我们做的活动是SaaS层面,我们有上千万用户,比较关注的是线下活动,线上所有活动已经被占满了,我们希望主导线上的用户转到线下,更倾向于和朋友进行线下交流,这是新一代年轻人关注的东西,我们更关注的是活动品质、活动质量和活动的创新。

你们在公司培训当中强调效率化,小到发邮件、打电话,是公司文化吗?

每家公司都有他自己的DNA,小的时候没有把组织文化或文化设定比较好的话,公司在发展时,特别是快跑时就会发生蒸汽车拉着牛车的感觉。每年三四倍增长情况下,一开始打磨这个基础是公司比较重要的事情,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习惯或和创始人个性有关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