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北极光创投获2017年度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创投机构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创投机构的机构是北极光创投。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创投行业的老战将,行业偏好遍布各界。近两年在发掘新科技、新项目的过程中,屡次利用资源和市场优势取得成功。

以下为获奖感言:

北极光创投合伙人张朋谈直播答题:正好这几天晚上正好玩一玩《王者荣耀》,非常有意思,这是中国娱乐社交化非常重要的主题,也是未来的趋势。社交领域里,凡是涉及到人和人的游戏都比我们以前玩的单机和电脑游戏有意思的多,低门槛的游戏,以及《跳一跳》特别火,越是简单的,能互动的,越是能引发广大群众的共鸣,这个方向也未来长期有价值的东西。

谈医药:抱歉,我不是生物医药领域的负责人。2013年我们也投医药领域,目前我们有投30多家投资公司,医药行业我们也是从开始不懂,从零开始的行业。可喜的是,医药行业这些公司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华大基因,其他公司应该也投了,今年在A股上市。我们对医药行业非常看好,因为医药行业非常有前景,基因测序等,我们也在投入新药的研发,对整个人类都是有贡献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