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创新工场获2017年度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创投机构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创投机构的机构是创新工场。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作为国内一流的创业投资机构,创新工场深耕于人工智能、消费升级等领域,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生态投资服务平台。

以下为获奖感言:

刚才很多教授讲的前沿科技的过程,同时讲了消费和娱乐,这真的是娱乐的一种,娱乐的一种,也体现在不光是娱乐,大家知道吗私了的需求理论最高的是自我价值的实现,不管是大家在冲顶大会还是各种各样直播上都是想自我价值的实现。

谈人工智能:创新工场2009年成立,作为新的基金能跑出来,站在这个舞台上,2009年我们赌对了移动互联网,这波我们赌的是人工智能,全世界有一些大的趋势,这些大的趋势对整个生态发生改变,每个基金有不同的抓手,我们总结下来,像晓燕这边的红杉,你们打的是资本不对称,有钱,把跑出来的企业都抓一遍,我们不能这个打法,还有人民币基金,叫信息不对称或政策不对称,而我们是靠机会,在无人车做了布局。据第三方机构对全球在无人车上的基金做的统计,按投资数量,创新工场排到全球第四,中国第一,这也是我们的尝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