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京东获2017年度科技风云榜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京东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给京东的颁奖词:

发展农村电商,参与精准扶贫,帮助村民,帮助快递员,刘强东及其带领的京东集团彰显出科技企业不只有先进技术,还有动人情怀的温暖一面。

京东集团社会责任部负责人、京东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马丽波发表了获奖感言:

特别谢谢主办方,谢谢专家评委以及热心网友们,这个奖确实还蛮沉的,让我想到了,京东其实是一家特别有社会责任感基因的企业。

2008年四川地震,创始人刘强东先生就亲自带着兄弟们赶赴到四川进行抗震救灾,这么多年来,京东也是秉持着“科技引领,正道成功”的理念,我们相信只有利用企业的优势资源和科技才能够真正地推动社会创新,解决社会问题。

2008年,我们用京东的物资和物流优势推出了物资捐赠平台,我们也推出了区块链公益和无人机公益,也做了一些用科技解决社会方面的创新。所有过往将作为为序章,2018年我们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会砥砺前行,继续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