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2017科技风云榜”1月22揭榜 新浪开启线下嘉宾招募

新浪科技

关注

[报名入口]

2017年,科技与商业的碰撞空前火热,给人类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也有众多企业继续在变革中寻求着坚守与创新。由新浪举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希望寻找这样一批企业和产品,他们的努力为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实现了商业与理想的平衡,以科技的方式带领我们看到未来,重拾信仰。 

“2017科技风云榜”将于2018年1月22日下午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开幕。现场将有多个榜单的发布以及多位跨界嘉宾的全方位分享,我们诚邀您一同见证在这变革的一年里,值得铭记的特别时刻!目前观众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地址请点击此处

今年是科技风云榜的第五年,“他们,改变生活”这一主题将贯穿“2017科技风云榜”的两大环节:奖项评选颁奖与重量级嘉宾分享。

历时两个多月时间,经过报名、海选、投票、复选等多个环节——年度最优产品、最烂产品、最佳企业等榜单即将一一揭晓;同时,我们还邀请了知名艺人、企业高管、投资精英、著名科学家等重磅嘉宾到场进行现场分享,共同回顾2017年的科技变迁,分享对未来的期待与思考。

为了体现“他们,改变生活”的主题,今年的科技风云榜还特别与王府中環及巴比肯艺术中心合作,将首次登录亚洲的“数码巴比肯展”展品带到活动现场,让大家与这些经典产品零距离接触,感受科技进步的节奏,重温数字化创意发展过程中的珍贵时刻。可不要小看它们,每一款都有特殊的来历和里程碑意义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