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传史玉柱数千万美元投资OKCoin 曾发微博力挺比特币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2月14日晚间消息,今日有接近OKcoin人士透露,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已完成对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的投资,金额达数千万美元,但该消息尚未公开披露。

今年9月4日,国家相关部门出台政策禁止ICO,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价格一度大幅下滑,前景不容乐观。国内的投机者们纷纷跑到海外开展业务,或将视野转至近期大热的迅雷链克上。

但在9月9日,史玉柱突然发微博力挺比特币,称“不该过分妖魔化比特币,大家看不懂的东西不一定都是坏东西。比特币交易环节如果存在违法,就该猛烈打击非法交易,不该取缔比特币交易。即使不准中国人拥有比特币,外国人仍会继续持有的,甚至将来有些国家政府的外汇储备可能会配置比特币。比特币基于的区块链技术,将来会深刻改变金融等领域,进入每个人的生活”。

业内认为,史玉柱作为商界传奇人物,拥有超常的敏锐嗅觉,从投资的行为可看出,他不仅认可比特币的价值,还对该行业抱有充足信心。

截止目前,巨人集团尚未回应此事。OKcoin则表示,此事应以官方公告为准,公告日期不详。(韩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