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陌陌营收超预期 但周二收盘大跌超18%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消息,陌陌(NASDAQ:MOMO)周二收盘股价下跌5.82美元至25.08美元,跌幅达18.84%。

陌陌(Nasdaq:MOMO) 周二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陌陌第三季度净营收为3.545亿美元,同比增长126%。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938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89%。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0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陌陌第三季 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 (ADS)摊薄收益为0.38美元。财报显示,陌陌第三季度每ADS收益为0.45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10位分析师平均预计,陌陌第三季度营收将达3.3929亿美元。财报显示,陌陌第三季度营收为亿 3.54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财报公布了董事会任命及变动,11月24日,张思川、虞锋、蔡崇信由于个人原因辞任董事会董事,当天生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