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腾讯:《绝地求生》国服使用鼠标宏、连点器等属作弊

IT之家

关注

作者:仲平

IT之家11月24日消息 《绝地求生》这一生存题材类的游戏近期大火,但伴随而来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外挂,在此前游戏当中没有见到的“路飞挂”、“枪变大”等外挂严重影响了玩家体验,被玩家称为“神仙打架”。

外挂一直属于各大游戏厂商的打击范畴,但例如“鼠标宏”、“连点器”等辅助性软硬件则一直处于灰色地带,由于其并未直接修改游戏数据,只是降低了玩家的操作难度,不少游戏厂商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在FPS游戏领域则直接决定了玩家的胜率,腾讯官方在今天确认,这也属于作弊范畴。

腾讯表示,在取得《PUBG》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后,腾讯将依靠超过十年的外挂对抗经验严打游戏中各类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使用外挂、鼠标宏、恶意插件、连点器、“坐飞机”、消极比赛及非法言论等行为。对于外挂发布者,腾讯将结合线下法务打击。

腾讯称将协同PUBG公司为《PUBG》国服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营造积极、正向的游戏氛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