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ofo回应滴滴派驻高管休假:因个人原因休假 实属正常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ofo董事会存矛盾?CEO戴威多条决定疑被滴滴否决

突发:滴滴派驻ofo高管已开始集体休假

新浪科技讯 11月24日上午消息,针对有媒体曝出滴滴向ofo派驻的三名高管已经“开始休假”,资方和创业者之间疑似出现裂痕的消息,ofo回应称员工出于个人原因休假,实属正常。针对某些媒体不实报道,ofo将使用一切法律手段坚决维护企业正当权益。

ofo方面表示,滴滴作为ofo的重要投资人及伙伴一直在流量、人才、策略等多方面协助ofo,双方未来将在更多领域进行更紧密合作。

一位接近ofo高管团队的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休假”消息暂无法确定,市场负责人南山前几日还出现在公司内。但是,滴滴系近日否决了戴威的多条决定,其中涉及新业务与收购等,“董事会层面存在分歧”。

以下为ofo回应全文:

ofo的目标是未来成为承载20亿用户的全球最大共享单车平台,滴滴作为ofo的重要投资人及伙伴一直在流量、人才、策略等多方面协助ofo,双方未来将在更多领域进行更紧密合作。员工出于个人原因休假,实属正常。针对某些媒体不实报道,ofo将使用一切法律手段坚决维护企业正当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