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传WePhone开发者自杀:自称被前妻所逼,遭索1000万

新浪综合

关注

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被传自杀,留遗书称被前妻所逼,遭索要1000万

来源:Bianews

昨日有消息称,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因遭遇骗婚被前妻所逼,遭索要1000万元和房产赔偿后自杀身亡,马上要料理后事。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在某海外社交媒体上,一个疑似苏享茂本人的账号发文称,他在世纪佳缘上结识了自己的妻子翟某某,随后遭遇骗婚。

翟某某以威胁其产品功能处于灰色地带并对其举报为名,要求索要1000万赔偿,并附带一处三亚的房产。

苏享茂还公布了与自己妻子的聊天截图和离婚协议书:

有众多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苏享茂的惋惜之情。

随后,一些使用WePhone的用户收到了App弹出的提醒,公司法人已被“害死”,WePhone即将停止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9月7日凌晨,百度渣男吧有一名新注册小号“实话110010”发帖,称苏享茂为“骗子渣男”,“长期在世纪佳缘等相亲机构与女孩相亲骗色”,并附上了苏享茂本人照片。

除此之外,实话110010还在名校就业吧、中国女排吧发布了类似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WePhone的运营主体公司为北京曳尾科技有限公司,由苏享茂于2012年创立。曳尾科技在网络上留下的信息不多,但某招聘网站显示,直到今年年初,曳尾科技仍然在对外公开招聘员工。

在一份招聘启事中,曳尾科技透露其已获得天使投资。而苏享茂本人的简历则注明其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曾就职于百度。

在这家公司的招聘页面上,曳尾科技的员工人数不到15人。人数虽然不多,但已经开始公司化运营。

目前,曳尾科技官方尚未发布任何消息确认上述事件。单纯的码农值得关爱,创业不易,且行且珍惜,更要珍爱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