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高盛看涨陌陌和YY股票:两者将实现两位数百分比增长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 9月1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高盛预计,在快速增长的视频直播市场中,将有两家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陌陌(纳斯达克证券代码:MOMO)和欢聚时代(纳斯达克证券代码:YY)实现两位数百分比增长。

高盛分析师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说:“目前中国在视频直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每个人都可以直播吃饭,聊天甚至吃饭。”

分析人士预测,到2020年,这一市场规模将增长到150亿美元,是两年前的7倍多,并且在去年许多初创公司进入视频直播领域之后,高盛开始建议投资者买入该领域两位佼佼者(陌陌和欢聚时代)的股票。

分析师说,消息传递应用陌陌拥有强大的现有社交网络,而欢聚时代则拥有“坚实的内容生成能力”。

陌陌股价周四收盘上涨近7个百分点,报每股38.53美元,与高盛56美元的目标价相比上涨约45%。

欢聚时代股价上涨5%,至74.72美元,比分析师预计的101美元目标价低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