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李文星家人:BOSS直聘CEO说来上香 20天了也没见人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AI财经社

“李文星事件”被媒体广泛报道已经过去整整20天了,这名东北大学毕业生通过BOSS直聘寻求一份工作,在去往天津后与家人朋友失去联系,最终陷入传销组织后溺亡。

8月10日,BOSS直聘针对此事发布公开道歉信,BOSS直聘方面表示,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且已经采取升级流程和系统,确保在线招聘者100%经过“机器+人工”审核认证、组建求职安全中心和建立安全提醒机制三个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李文星姑父告诉AI财经社,彼时,BOSS直聘CEO赵鹏给李文星的家人打去电话,表示他本人将亲自前往山东德州去慰问李文星的父母,并且给孩子上炷香。

李文星姑父透露,赵鹏并没有告知李家具体的见面时间,他表示要进一步了解公司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在安排好公司内部事宜后再前往李家。

这已经不是赵鹏第一次给李文星的家人打去电话,早在媒体广泛报道的8月2日当天,赵鹏就在电话中说过类似的话。

李家人至今没有见到赵鹏。“他在电话里跟我说,到了县城给我打电话,可我到现在也没接到赵鹏的电话。他嘴上说要承担责任,可是实际上什么也没干,他这是在应付社会舆论。”8月22日,李文星的姑父说起这些时,语速明显加快。

据李文星姑父介绍,赵鹏两次通话都是他本人打过来的,每次的通话时长大概两三分钟左右。除了赵鹏以外,没有任何BOSS直聘的工作人员联系过李家。

8月22日,AI财经社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试图联系BOSS直聘CEO赵鹏,但截至发稿,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7月15日,李文星溺亡的噩耗传到山东德州老家,至今已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李文星姑父称,李文星的父母不敢睡在家里,只能寄宿在亲戚家,每天晚上都处于失眠的状态,身体状况很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