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股东会门前20家供应商讨债 乐视:贾跃亭还在海外融资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7月17日消息,今日下午2时,乐视网召开临时股东会,审议《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多份文件。

而在股东会召开前,在会议举行的北京市朝阳区伯豪瑞廷酒店,乐视供应商举着“乐视欠债乐视还”的标语讨债。

在1点50左右,供应商从门口签到处集合,并喊着“乐视!还钱!贾跃亭!还钱!”挤进会议室,酒店人员出面称已报警。

随后,堵在会议室门口的供应商们喊着“贾跃亭!出来!张巍!出来!”

供应商表示,自己只想要个说法,自己已经来北京两个多月,乐视一直未给回复。“股东大会就要开了,股东又要换了,以后我们要找谁呢?”

一位供应商向新浪科技表示,由于乐视拖欠款项已久,自己也欠着其他公司的钱,每天也都被其他公司堵门。根据新浪科技拿到的一份讨债书,上面有全国20家供应商的名单,未结款合计达3300万元。

在供应商敲门许久后,乐视控股方面出面,“欠大家欠的是乐视非上市体系,这里举办的是乐视网的股东会,是两个体系。贾总目前还在海外,为乐视融资,后续会给大家答复。”(谭宵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