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贾跃亭:FF91高端工厂将迁新址 保有北拉斯维加斯工厂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发博称,作为战略调整的结果,我们确定了全新的汽车制造厂址,这也将使产品量产得以更快实现,并使未来战略得到更高效落实。

已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的贾跃亭也发博表示,为保障产品按时交付,#FF 91#高端工厂将迁至新址,并全力改造现有厂房和推进设备采购,尽快实现量产。同时,继续保有北拉斯维加斯APEX工厂地块,建设计划由三期调整为两期。非常感谢内华达州长Sandoval先生及北拉斯维加斯市官员在此期间对FF的持续支持。

今日,新浪科技从内部人士独家获知,FF已经暂时搁置了在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市的组装工厂计划,计划通过代工模式让FF91尽快上市交付。内华达州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随后也发表声明验证了这一消息。该声明称,FF已经告知该部门,其在北拉斯维加斯的工厂项目已经暂时搁置。

Faraday Future在微博中表示,其正在对业务战略进行重大调整,旨在成为以用户为中心的个人交通领域——这一重塑用户出行及用车模式的领导者。“”因此,我们决定暂停在北拉斯维加斯市Apex工业园工厂的建设进度。我们将继续保有对APEX工厂地块的所有权,同时继续承诺在拉斯维加斯实现长期的汽车生产计划。在此,我们感谢内华达州州长Sandoval先生及其经济发展办公室、克拉克郡及北拉斯维加斯市官员在此期间对我们持续的支持。”

另外,关于Faraday Future全新战略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数周内公布。(谭宵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