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乐视网:乐视控股已将持有的乐视影业股权质押给融创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7月6日消息,乐视网公告了乐视影业与乐视网重组的交易情况。

公告指出,由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网 519,133,322 股已被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等冻结,占乐视网总股本 26.03%,冻结时间为自冻结之日起三年;贾跃亭所持有的乐视网283,312,015 股被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占乐视网总股本的 14.20%,轮候冻结期限为 36 个月;乐视控股已将其所持有乐视影业 21.80%股权质押给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同时,乐视控股所持有的乐视影业 21.81%股权已被司法冻结;贾跃亭所持有的乐视控股 92.07%股权已被司法冻结。

如果在上市公司审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期间,贾跃亭及乐视控股所持相关股权被强制执行,上市公司存在控制权变更的风险。(谭宵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