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百度贴吧:媒体报道失实 百度没有计划“关停”贴吧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6月26日下午消息,百度贴吧今天下午在微博发布声明表示,近日某媒体发表文章称“贴吧被陆奇列入‘关、停、并、转’行列”,该报道严重失实。百度没有“关停”贴吧的任何计划。百度贴吧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该文章报道称,百度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在一次高层管理会议上针对百度贴吧做出了“关、停、并、转”的决定。文章就此分析称,关停贴吧将彻底断裂百度在社交上的布局,但文章也表示,贴吧在商业化上进展缓慢,去年也一度为百度惹来病种吧被卖的舆论风波。(周峰)

以下为百度贴吧声明全文:

百度贴吧关于媒体不实报道的声明

今日,腾讯科技发表文章称,“贴吧被陆奇列入‘关、停、并、转’的行列”。百度贴吧在此严正声明:此报道严重失实,百度公司没有‘关停’贴吧的任何计划。对于该不实报道,百度贴吧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百度贴吧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月活跃用户达3亿,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互联网社区。

百度贴吧感谢亿万吧友的支持,正是你们创造了这个大家庭,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吧友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不断利用新的技术,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