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易到司机及用户采取诉讼维权,海淀法院已立案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Bianews

Bianews报道 4月27日消息,近期,以司机唐某、用户袁某为代表的几十位用户已签字授权委托律师代理易到司机维权一案,公益律师团于今日将相关材料提交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法院已正式立案。

4月18日,有用户向律师机构求助,寻求律师维权。4月21日,某律师平台发布消息,招募“易到维权”北京志愿团律师。消息公布后,多家互联网法律服务机构、律所、律师的电话称愿意加入律师志愿者维权团,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自维权活动发起,已有易到司机和相关用户累计700余人前去登记,上述平台也收到众多易到用户的维权求助。

此前,周航曝光乐视“挪用”易到资金致使平台陷入资金链紧张。此事发酵后,大量司机进入易到总部要求提现,就Bianews现场调查的情况来看,易到总部一上午接待的司机就超过200名。

之后,有媒体报道称,5月5日前所有涉及提现困难司机的问题全部处理完毕,否则易到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将被传唤。易到回应称,该报道涉嫌捏造事实,影响公司秩序,侵害贾跃亭社会声誉。

同时,易到表示,公司每天会拿出300万用于司机提现。

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易到似乎并没有完全处理好此次事件,致使部分司机和用户走法律程序维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