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郑蔚确认离职 下一站或为今日头条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今日获悉,原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郑蔚将离职加盟今日头条,任副总裁兼视频合作总经理,今日头条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郑蔚于2015年7月从央视经济频道离职加盟爱奇艺,当时恰逢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离职创业,此举也被外界认为是爱奇艺的人才补充之举。

郑蔚于1994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获得新闻学硕士学位,随后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在央视期间创办了《对话》与《开心辞典》等品牌栏目,后推出《全家总动员》等大型电视节目,在离职央视前,任职央视经济频道副总监。

加盟爱奇艺后,郑蔚担任首席信息官一职,负责爱奇艺大型综艺节目制作。2017年初,郑蔚公开出席活动时还谈到了网综市场的看法,她表示非常看好该市场。

不过现在,郑蔚和爱奇艺的缘分已经走到尽头。爱奇艺方面向新浪科技确认称:郑蔚已离职,不愿发表更多看法。

今日头条方面,这是继Uber柳甄之后,半年内又一重要高管加盟,但和柳甄一样,官方还不愿对外宣布具体任职情况。(李根 谭霄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