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众创空间科技寺母公司挂牌新三板 此前曾获IDG资本领投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科技寺母公司科技众创挂牌新三板。此前,该公司完成了由IDG资本领投、汇添富跟投的A轮融资。

据了解,科技众创以众创空间起家,目标是打造亚洲最大的科技创业生态系统。成立于2013年,公司便以“科技寺”为品牌和依托打造了一站式创业社区。

目前,科技众创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开设创业服务空间—“科技寺”,并在美国、以色列、东南亚等海外市场进行布局。

今年6月份,科技寺与美国WeWork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WeWork在亚洲首家创业生态合作方。7月份,科技寺又携手了东南亚第二大科技创业服务平台Optimatic PteLtd(e27)。此外还与美国硅谷银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国内科技创业公司申请低息贷款提供服务。

科技众创公司创始人王灏表示, 科技众创与传统模式不同,并非一家简单的空间公司,而是意在将空间作为线下社群活动、营销的端口,从而为创业者提供金融、资源对接、增值等衍生服务,“帮大家把(他们)不擅长的事情都干了”。

据王灏介绍,为提供多层次金融服务,公司专门组建了一支“券商+互联网”背景的业务团队。在自身挂牌新三板前,科技众创已经协助10余家创业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余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