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乐视与北京国安“分手” 称赞助费已按照合同付款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0月26日下午消息,乐视与北京国安正式分手,就“分手”原因,新浪科技了解到的情况是双方在核心条款上未达成一致。

近日,有报道称乐视与北京国安合作破裂,对此,新浪科技向乐视方面求证,得到的回复是:“赞助费按照合同已经付款,但由于核心条款没有达成一致,导致最终在股权上没有进一步合作。”

2016年1月,北京国安与乐视体育在宣布开展战略合作,乐视体育拟在两年内出资20亿元,持国安50%股份,因联赛注册时限,暂以5000万元赞助费冠名国安。

到了今年7月,据《足球报》报道,乐视方面只支付给国安5000万的赞助款,而股权转让前期的10亿款项根本没有入账的迹象,这也导致国安在夏窗无法签下大牌外援,只引进了乌兹别克斯坦的前锋谢尔盖耶夫。

此前,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乐视方面没有按照双方股权协议付款,最终导致双方的合作作罢。(徐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