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25岁中国博士澳洲下载千部AV,判处一年半监禁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讯 据今日澳洲报道,现年25岁的中国博士生Fangzhou Zhou(音译,下同)因为下载32万张色情图片以及1717部AV影片日前遭到澳大利亚法院判处一年半监禁。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法官曾在审判庭当中表示其下载的内容“根本不想查看,会引发不适”导致争议。

英国《每日邮报》表示,25岁的周方舟目前住在悉尼中心商业区(Sydney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东南4公里处肯辛顿,为悉尼市的郊区,他因在研读工程学期间下载326519张色情图片和1717部视频而被起诉,周一在唐宁中央法庭受审。

审判当中Fangzhou Zhou对于其犯下的错误供认不讳,据悉其下载的部分影片当中存在“虐待儿童”的情节,法官倾向于采用文字描述的方式作为证据,避免观看这些文件。

唐宁中央法庭最终宣判,Fangzhou Zhou在家监禁18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