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董明珠直播“第一次”被网友送保时捷 开心似少女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和StarVC创始人任泉、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泸州老窖董事长张良、跳吧CEO严炎昨日一起上映客进行了一场直播。这也是董明珠的直播首秀,她表示,第一次参与网络直播,感觉自己更年轻,更快乐。

据了解,此次直播收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捧。在1个小时的直播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25万,登上了映客直播的即时榜首。网友们直呼: 董大佬好年轻。还有网友送出各式各样礼物,从“应援条幅”到“邮轮飞机”。

这次直播主要是为了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雕漆。董明珠表示,漆雕的工艺非常美。“希望在未来可以把漆雕应用在格力手机上,让人们享受现代产品的同时,不忘传承传统文化精髓。”

当被网友问及是否学雷军天天直播时,董明珠表示,第一次做网络直播,我感觉自己更年轻更快乐了,但是我还是要集中精力把空调做好,仍然有环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等问题,需要我们去思考。(明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