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畅游第二季度净收入3600万美元 营收同比下滑36%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下午消息,畅游(NASDAQ:CYOU)今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畅游第二季度营收为1.29亿美元,同比下滑36%;以Non-GAAP计算,归属畅游的净收入为3600万美元,稀释后的每ADS净收益为0.68美元,去年同期归属畅游的净收入为5200万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畅游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收益0.6美元。财报显示,畅游第二季度每股ADS摊薄净收益0.68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6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畅游第二季度总营收将达1.2969亿美元。财报显示,畅游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29亿美元,与分析师预期基本持平。

第二季度业绩要点:

——总营收为1.29亿美元,同比减少36%,环比减少1%,在指导性预测之内。

——网络游戏营收为9900万美元,同比减少42%,环比减少3%,在指导性预测之内。

——归属于畅游的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360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31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200万美元。

——归属于畅游的non-GAAP每股ADS(美国存托股份)完全摊薄净利润为0.68美元,上一季度为0.58美元,去年同期为0.95美元。(轶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