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上恒资产被曝提现困难 管理资金规模达80亿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5月30日下午消息,今日,上海太宥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上恒资产”)发布公告称,因大批客户提前赎回资金,造成了上恒资产资金兑付流程不能正常进行。并称在兑付方案正式公布之前,平台从即日起暂停接受一切提前赎回。

据媒体报道,目前投资人待还金额在2000万元以上,截至5月30日,已延迟兑付一周时间以上。上恒资产董事长目前已到上海某公安机关经侦部门主动报案。

公开资料显示,上恒资产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企业管理资金规模达80亿元人民币。(徐利)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上恒资产兑付说明

近期,大量虚假、欺诈性P2P平台跑路新闻频繁曝出,加之国家相关政策缩紧与媒体舆论影响,投资人对P2P行业信任度急剧下降,受此种种因素影响,上海太宥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恒资产”)也发生了大批客户提前赎回资金,造成上恒资产资金兑付流程不能正常进行,在此,上恒资产控股公司上海上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各位投资人表示真诚歉意并作出如下说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