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百度:欢迎国家部委入驻调查 会积极配合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5月2日晚间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言人姜军今日发表谈话指出,近日“魏则西事件”受到网民广泛关注。国家网信办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百度公司,对此事件及互联网企业依法经营事项进行调查并依法处理。

百度稍后向新浪科技发表回应:百度欢迎联合调查组进驻。网络信息健康有效,是包括百度在内的每个互联网参与者的责任。百度将全力配合主管部门调查,接受监督,不给互联网虚假信息和违法行为留下可趁之机。

据公开信息,此次入驻百度的联合调查组,由国家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局长范力任组长,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管司、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及北京市网信办、工商局、卫生计生委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将适时公布调查和处理结果。(李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