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新浪创业训练营课程曝光 这些牛人会来讲这些课

新浪科技

关注

“一个初创公司不是一个技术公司,而是一部学习机器。”

——Bill Coleman 

本质上,创业公司就是一部学习机器;而创业本身就是一场关于认知的赛跑。在这场藉由学习与实践,不断完成自我认知的挑战中,新浪创业训练营将助创业者一臂之力(点这里报名)。

如之前所公布,新浪创业训练营将于12月19日举行,持续进行到明年的4月。那么这期间,到底有哪些导师前来分享呢?这次我们就把整个课程完全披露出来(见上图)。

下个月首先展开的,是一个周末的融资课。从12月19日开始,阿米巴资本管理合伙人王东晖、联想乐基金董事总经理宋春雨、梅花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吴世春、真格基金副总裁顾旻曼等将在两天内,先后登场为训练营的小伙伴讲授融资之道。

只谈钱还不够,新浪创业训练营还计划12月组织一次公益活动,与创业者一起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下,新浪创业训练营的招募已经开展一段时间了,大量的小伙伴先后踊跃报名。感谢大家的支持!然而名额有限,还没报名的同学抓紧啦,点击这里报名

我们会在审核报名申请之后,定向发送入营邀请。希望能在新浪创业训练营,遇到奋斗中的你!

想了解关于训练营的更多信息,详见新浪创业训练营专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