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新浪创业训练营12月19日开课 报名倒计时开始

新浪科技

关注

12月19日,新浪创业训练营正式开课,报名点这里

12月19日,不是一次千人百人的大型讲座,

也不谈论任何包罗所有创业者的泛命题。

12月19日,我们要拐来极少极少的创业者,

这样的创业者必须是:准备好了雄心壮志准备改变世界,

但在融资上差一步、产品上缺完美、运营上没秘诀、管理上不能让核心团队打鸡血,甚至包括不懂财务、法务的基础,还不是一个经过学习快速成长的CEO。

注意!脑海里千万不要有MBA、EMBA或者任何XBA的影子…

新浪创业训练营可不是什么BA,完全就是最顶尖、最专业又最一线的NB人物带来一堂堂真金白银价值连城的切身分享:一定是他们经历过、探索过、失败过最后成功了的干货!

当然,到这里就该说说12月19日都有谁出场。

However,所有的重要而神秘的嘉宾怎么会跟着#机会帖#一起出现?

So,下周一,下周一,下周一,大咖导师我们“周一见”

对了,12月19日,只是一个开始!

一方面,一个完整而又考虑周全的课程,一定不止一天两天,所以课表你要看清楚,不能坚持完一轮,请您悄悄抹掉眼泪继续回去“创你的业”;

另一方面,一旦报名“新浪创业训练营”成功,你不仅会是训练营导师们的亲人,也会拥有“新浪”这个创业路上的新外援。

我们有价值百万的门户推荐资源,直白来说,从此不用再为约记者、谈专访、推位置,以及拥有广泛传播影响力发愁^_^

哦哦哦,重要的事情还没说,如此重磅的课程,价值价格都不菲,请提前申请提高下信用卡额度!!!

不过如果你足够优秀,报名又积极,让我们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诚意,那必须为情怀免费。

就酱,报名即刻开启(报名点这里),12月4日截止,先到先得,爱来不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