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应用汇CEO袁聪:未来目标依旧是做大流量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世纪7月31日夜间消息,今天是2015年ChinaJoy数码互动娱乐展的第二天。安卓应用市场“应用汇”CEO袁聪接受了新浪科技的专访。

应用汇如今已经成立5年,袁聪表示在谷歌出化的背景下建立,意在补Google Play市场的空白。他表示如今应用汇用户已突破1亿,公司处于收支平衡状态,去年未审计盈利约5000万以上。

同时他认为在如今的手游环境下,中小型创业团队发展越来越困难。而应用汇将为这些创业者提供测试服务。

在应用市场转型的问题上,袁聪表示将继续以“应用基因”以及“小组”等独有功能于市场上同类产品进行差异化竞争。他透露未来应用汇发展目标依旧是增长流量,可能着重于iOS平台以及拓展海外市场,但目前还处于筹划中。

袁聪还表示应用汇依旧于百度、360等渠道保持合作,并与深圳多家手机厂商达成合作进行预装推广以及线下拓展。(大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