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MX5市场表现将远好于MX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关注

6月30日,魅族旗舰机MX5正式发布。当红歌星李健的到场,让现场的媒体和魅友们都疯狂了起来。魅族总裁白永祥反复强调,MX5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全手工打磨的金属外壳。手机在生产线上的时间达到44小时,工艺复杂包括5次喷漆、5次烘烤和3次打磨,重量仅149克,厚度为7.6mm,比MX4薄了17%,比170多克的iPhone 6 Plus更轻。

对于消费者诟病的“产能不足”,白永祥称,“我们组织了非常强大的生产线,长达430米,车间达到一千平米,组织了四家工厂同时操作。”据悉,魅族已备足了2个月现货,共计20万台。对于这款产品,魅族寄予厚望。白永祥表示:“我们深信MX5的整体市场表现会好过MX4至少30-40%,或者更多一些。”

白永祥的底气来源于MX5精良的制造和“更人性化”的性能。MX5有2000万像素摄像头、激光对焦、8核处理器和五模13频的基础硬件配置,其在电池续航、快充和重量上,表现都非常不错。白永祥表示:“MX5是魅族历史上发热最低的一款手机。用快充技术,十分钟能充20%到30%。”魅族还发布了首款移动电源。这款容量为10000mAh的快充移动电源,充一次电可为MX5提供2.5次充电,充电5分钟电量满10%、充半小时满60%、全部满充仅需83分钟。

今年,魅族在售后服务投入巨大。迄今,魅族已投入4亿元在售后服务上,包括两个月内新开100多家售后服务中心、三个电商的技术中心,及新增上门维修服务等。“美女工程师上门维修”也极具噱头,很吸引眼球。

华西都市报记者且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