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暴风科技周一早盘跌停 遭央视点名高价股

新浪科技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5月25日上午消息,暴风科技周一开盘跌停,股价跌至260.1,这是其上市以来的第二个跌停。

截至发稿,暴风科技报260.1元,跌幅10%,换手率3.87%。

5月23日,高价股遭央视点名。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头条聚焦A股,点名多家编题材、炒故事和高价股上市公司。央视点名编题材讲故事的上市公司,如二三四五、神州高铁、天神娱乐、三泰控股、中科云网、科达洁能、鲁丰环保。

另外,高价股也受到央视的关注,如长亮科技、全通教育、安硕信息、暴风科技、京天利、贵州茅台。暴风科技位列其中。

暴风科技近日宣布了新的战略规划,将之命名为“DT(data technology)大娱乐”。这是暴风在登陆创业板后首度对外发布公司战略。

据了解,DT大娱乐是对单一视频服务和传统娱乐产业的创新和颠覆,所有的产品服务与商业模型都会以用户大数据为中心。该战略包含了DT大数据、服务多样化、新的商业模式和国际化四个方面。 (文刀)

加载中...